Follow

留言给我^^

Monday, November 18, 2013

19/11/2013

好吧到最后还是撑不了到你的生日那天,
就这样分手了,
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分手,
我也没有说出口,
分手是你的说,
有感觉到解脱了吗,
轻松了吗,
开心吗...



知不知道,为什么我总是不让你亲嘴巴,
就是因为我想把它当成你的生日礼物,
很特别吧,虽然有点随便,
可是,还是撑不到你生日的那天,
分手了,
我没哭,
我没痛,
我更加冷静的去面对这件事情,
总感觉,
就是会跟你分手我一定都不觉得意外,
反而很自自然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,
也不会不习惯你不在,
也不会不习惯你偶尔的甜言蜜语,
也不会想你。


一切都顺其自然吧,
我累了,
不爱了。
心,再度封锁。 :)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