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留言给我^^

Wednesday, December 4, 2013

05/12/2013

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女朋友,
也不是一百分的好女友,
只是我覺得我愛你,
已經愛到一個我自己都不懂得自拔的境界,
曾經告訴過自己,
沒了你還有更好的啊,
何必為了你搞成自己這樣,
任自己放縱自己,
搞得自己那麼頹廢,
我從來沒有為過一個男生這樣,
我不懂為什麼自己會為了你這樣。



酒,我從來都不喝
可是不懂為什麼,
我一不開心,
我就只想到酒,
想找個人傾訴都沒有。
我只知道一醉了就不用再想起你,
結果一覺醒來,
還是一樣。



想你想到睡不著覺,
越來越放縱自己,
越來越頹廢。
我愛你,我等你。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