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留言给我^^

Thursday, January 30, 2014

30/01/2014

又一個除夕夜了,
還是一樣還沒能和哥哥們
一起團聚吃飯。
很懷念以前我們還一家人還一起的時候,
好想念哥哥們...



而到現在為止,
我還是一樣很愛你,
對不起,我真的做不到
做不到忘記你...
你知道嗎,
你的每一個狀態,
每一個關於你的東西,
我很在意很在意..
無論別人多帥多好,
我都沒興趣,
因為整個心就只有你。



可是,你卻不知道。
 沒有辦法面對你,
可是我卻又好想你。
又不敢告訴你...
 只能在這裡說,
黃偉豪,我愛你,我好想你。 :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