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留言给我^^

Friday, April 18, 2014

19/04/2014

如果就连当朋友也让你受伤,
是不是宁可回到以前一样假装不认识,
至少你没有希望望,
至少你不用失望,
至少你不会受伤...



对不起呢,
 昨晚对你说了那些话,
我知道其实你不是没事的,
其实你很伤心的,
因为我们真的回不到以前,
真的很对不起...



能不能有个人,
能让我抱着他哭,
很想很想放声哭一次,
我真的很累,
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放肆自己,
任性一次让自己哭,
坚强很久了,
没有让我依靠,
真的很累...
两年了,
带着面具已经两年了,
笑着说没事,
已经撑不下去了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